close

我最崇拜的女神舒淇 也愛用它

1417073615971.jpg  

在Youtube yahoo 隨手一打 

火紅的程度真的非常的了得 超乎你所想像的!

美魔女辣媽張婷媗的中天新聞報導  

    

林葉亭曾在麻辣天后宮裡分享了平價卻最奢華的保養品

連貴婦都很愛使用的保養品

  

朱芯儀也曾在FB介紹過 

朱芯儀使用平泰秀.jpg  

於是這條淡藍色 平價的貴婦保養品開箱摟

9/10這天.....

中午我就心急的先把臉清洗乾淨,馬上打開來先使用了

才短短的一個下午就讓我很驚豔

因為以前我是擦完保養品之後的兩小時 臉就開始泛油光了

可是....它從我中午擦了之後到傍晚洗澡,我的臉居然完全不會油膩耶!!!!!

而摸摸自己的臉感覺到的是光滑不是出油

隔天早上起來洗完臉,整個臉的緊實度不是我在誇張的,真的就是緊實!!

很像有人一直把我的臉往上拉提一樣,而且保住水分在肌膚,摸起來就不會出油了

IMG_9892_平泰秀使用前後對照.JPG 

☆益處與特色:  

維護肌膚健康  

含三種胜肽配方,包括五元胜肽、棕櫚醯胜肽及六元胜肽 

有助淡化皺紋與深紋(尤其是在額頭與眉眼部位) 

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  

有助緊緻肌膚,改善膚質  

對於改善動態紋和靜態紋 妊娠紋還有淡斑都超有效好用的保養品~~!!對於一些痘疤和燒燙傷的疤痕都有明顯改善的效果唷!    

像我自己本身  臉-痘疤、腿-刀痕、肚皮-妊娠紋,還有小朋友被蚊蟲咬到抓的傷痕都黑色素沉澱在皮膚

想來測試它的功效有多神奇,之後再來分享成果摟!!!

2014/9/21補上抓痕的淡疤效果照片(左邊--Before)

IMG_9893_平泰秀淡疤對照.JPG  

 

來瞧瞧到底有那些成分呢?

@五胜肽--有治癒傷口,增厚真皮組織

              增加膠原蛋白增生達350%

              對於動態紋有明顯改善的效果 

@六胜肽--能阻斷收緊皮下肌肉的神經訊息,放鬆撫平皮膚,減少皺紋 

@棕櫚醯胜肽--減少斑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刺激纖維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讓膠原蛋白增加327% 

@雷公根、矢車菊萃取液--具有鎮定肌膚的效果 

@熊果素、甘草萃取液--具美白肌膚效果,可減少皮膚黯沉

Ps.熊果素雖然有美白效果,卻也有吸光效果,如果白天用很容易讓你變得更黑。

所以只能在晚上擦,若白天也要使用的話,防曬一定得做好喔!!

@芝麻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芒果油--滋潤、保溼肌膚的天然潤膚劑

@維他命A、C、E--具抗氧化作用,預防皮膚老化

雜誌相關報導

雜誌介紹平泰秀.jpg  

♡登上美國時尚雜誌封面♡

   62580534.jpg   

網路上使用見證

網友見證.jpg  

妊娠紋見證.jpg    

妊娠紋消除法:每日早晚取適量潤膚除紋霜塗抹於腹部、臀部、大腿、乳房等妊娠紋好發部位。 

並按摩手技搭配,建議以離心臟遠的向離心臟近的方向按摩,步驟可由肚子中心向外側10次, 

再由下腹部至上腹部10次;以順時鐘方向腰背部按摩、大腿部按摩畫圓10次; 

雙手由脊椎的中心往兩側10次,由大腿的後側往上向髖部10次。 

使用方法:

臉部平日保養如下:

早、晚洗完臉,擦完化妝水後,將平泰秀擠約一顆"黃豆"大小的量(若量不夠,可一點點慢慢增加,勿一次擠太多造成浪費)於掌心,稍做搓熱動作後(搓熱-利用掌心溫度讓平泰秀更快速吸收到皮膚的真皮層),擦在臉上按摩即可!

1、額頭與脖子往上按摩!

2、鼻子往下按摩!

3、臉頰及下巴往兩側按摩!

    針對有紋路部位,可加強按摩及使用量(可以再多"一點點");靠近眼睛部位要留意喔! 因為有些許薄荷味怕會刺激眼睛!

4.等待吸收後 約10~15分鐘 才可在繼續做後續保養

62580548.jpg  

其它部位:

依使用面積,將平泰秀擠適當的量(建議先少量,若量不夠,可一點點慢慢增加,勿一次擠太多造成浪費)於掌心,稍做搓熱動作後(搓熱-利用掌心溫度讓平泰秀更快速吸收到皮膚的真皮層 

不過使用前,我都會先上厚厚的一層 青春柔膚露 先打底

會讓後面的平泰秀更好吸收

(詳細文章可前往貴婦級的化妝水--青春柔膚露  )

img1417101414804[2].jpg    

使用了10天後......

我的痘疤淡了 細紋也變細了

臉也更緊實了起來了呢!

也有光滑嬰兒肌膚搂!!

IMG_9698_平泰秀DAY10.JPG    

白天擦上淡淡的礦美人親膚粉底液

img1417101896627[1].jpg    

一整天下來也不怎會脫妝跟泛油光

外在的肌膚真真實實的獲得了改善

IMG_9869了平泰秀DAY10早上只擦保濕露+莫蒂膚粉底液.JPG  

連續使用了兩個多月後的我 是不是又更不一樣了呢?!

DSC_0005.JPG   

特別提醒:

保濕度需要用其他保濕產品額外的補強喔!!

乾性肌膚:化妝水-->精華液-->平泰秀-->乳液

混合性肌膚:化妝水-->精華液-->平泰秀(夏天這樣使用是OK的,冬天若到極乾冷的國家去,就要在平泰秀之後再加乳液才夠力)

平泰秀是屬於比較油的乳霜產品,它的六胜肽是類似肉毒桿菌,並非肉毒桿菌,可以放鬆撫平細紋,比較適用於乾性膚質。

而他最主要的功效是針對:非常嚴重、很深層的紋路

若是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肌膚,建議可擦局部想改善皺紋的地方,例:深層紋、抬頭紋、法令紋採按摩方式導入。

比較不建議使用濕敷:因為油脂過多而阻塞毛孔,會造成長大顆痘痘的危機的。

 

另外,我有搭配著吃原花青素葡萄籽來達到抗氧化

真的就可以從裡美到外瞜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